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最火爆的武汉夜网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3|回复: 0

第二千一百一十八章 不去了行不行?

[复制链接]

3

主题

3

帖子

1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二千一百一十八章 不去了行不行?
第二千一百一十八章不去了行不行?而此刻,远在距离都城大概有五十公里的地方,黄金十二宫分部,一名中年男子拿着电话不禁一阵错愕起来。这里是黄金十二宫的一处秘密基地,用于监视都城内一些可疑的事件。说白了,神门在华夏的地位就等于是黄金十二宫在印巴国内的地位。谁让人家是印巴国内最大的门派呢!都城内的一丝风吹草动,到了地方上都会在不经意间引起地方上的警觉,所以这个位置相当重要。之所以黄金十二宫不在都城内成立基地,是因为这里绝对隐秘,不容易被盯上。“你盯着萧凌天,看看他来这里是什么目的,让二号和一号去盯着机场,把司空无敌接过来!”稍微沉吟了片刻,中年男子马上开口语气严肃的说道。他是这个基地的总负责人,江湖代号贪狼。为人好色,见了女人就走不动路了。而且下手狠辣,一般被他玩弄过的女人都会在第二天被他杀掉。所以他贪的是色,并不是钱财!“是!”头戴鸭舌帽的四号马上答应一声,并且迅速结束了通话。“萧凌天?真没想到你会主动来我黄金十二宫的地盘,这不是找死么?”四号的眼神一凝,看着巨大玻璃窗里面的萧凌天和墨央正在点餐,嘴角则顿时勾勒出了一丝邪魅的微笑,然后开口淡淡的说道。“我要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快餐店中,墨央在进来之后眼睛就一直在放绿光,死盯着那广告牌上的炸鸡块都快流口水了,当场对着萧凌天喊道。噗!我嘞个大槽!这家伙到底是不是药物治疗牛皮癣要注意哪些个长辈啊了解一下什么食物对牛皮癣患者有益,怎么和小孩子一样的性格呢?“咳咳,老哥,你就不能稳重一些么?你看大家都看着我们呢,丢人啊!”萧凌天扫了一眼快餐店中对着他们投来诧异的眼神则顿时忍不住干咳了两声道。呃?“看就看呗,又不会少什么,他们愿意看,你难道还想把他们的眼珠子挖出来啊,再者说,丢人总部饿死强啊!”墨央干脆一撇嘴,满不在乎的对着萧凌天道。这……无语了!对于墨央这个老家伙萧凌天还真是彻底无语了呢,嘴角更是开始忍不住的抽搐了起来。“要这么多,你吃得了么?”沉默了一下,萧凌天这才开口对着墨央询问道,脸色间也多了几分疑惑之色。因为墨央点的这些东西早已经超出了两份全家桶的量了,一个人是绝对不可能吃完的!“你傻啊,洞天福地在什么地方,那可是在深山老林之中呢,到了那里我们根本就不可能找到什么吃的,没准儿找到一些毒虫毒草还说不定呢,所以自然要防备着一些,多准备一些,自然不会饿肚子啊。”墨央不禁白了萧凌天一眼,然后才对他开口解释道。我擦!这老家伙想的倒是挺多的,也难为他这么细心了。“那我们这一去还不知道要多长时间呢,干脆就多来几份吧!”无奈,萧凌天自然也不想饿肚子,所以在犹豫了片刻之后这才开口说道。过了足有十五分钟,两个人才每人拎着两个装满快餐的食品袋从快餐店中走了出来。为了避免惊世骇俗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所以萧凌天并没有当着众人的面把这些东西装进诡异戒指中,他打算是找个没人的地方再做这些的。“几百公里的距离,我们不如坐高铁过去,汽车还是太慢了,而且价格上也会差很多的呢。”来到了一处偏僻的角落,萧凌天直接把几个袋子放进了自己的诡异戒指中,他和默默杨两个人每人抱着一份全家桶一边吃一边走着,倒是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但是却并没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随便,只要快就行了,反正我们现在吃的喝的都准备好了!”萧凌天一边啃着鸡腿,一边开口漫不经心的回答了一声。嗯?此刻,敏锐的第六感却让他感觉好像被盯上了一般,顿时让他眉头一皱,并且迅速转身朝着后面看去。没人?我擦!难道是哥们儿感觉出现了错误?在发现后面没人跟踪之后,萧凌天则顿时忍不住在心中嘀咕了一声,不过却已经开始注意身后的情况了。“看什么啊,距离我们大概四十米左右,一棵大树后面,有一个头戴鸭舌帽的小子正跟踪我们呢,别管他,我们继续走吧!”察觉到了萧凌天的异样,墨央则顿时一甩手中吃的只剩下骨头的鸡翅,并且淡淡的解释道。呃?这老家伙早就发现了?“对方是什么人?目的是什么?我们才刚来就被盯上了,黄金十二宫在印巴国的势力未免也太庞大了一些吧?”萧凌天倒是很听话,一边继续往前面走,一边开口询问墨央道。“切,鬼才知道这个人是什么目的呢,反正对方是江湖中人没跑了,至于黄金十二宫的势力,呵呵,其实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就和华夏的神门一个德行,否则这两个门派又怎么可能会联合在一起呢!”墨央微微一笑,然后才很平淡的解释道。不过从他的语气中萧凌天自然可以判断得出这老家伙似乎很鄙视的态度。两个人并没有搭理跟踪的四号,而是一直走到了高铁站,因为有墨央全程指引,所以萧凌天根本就不用担心什么,很顺利的坐上了高铁。说实话,印巴国的高铁还真是让萧凌天大开眼界了,相比于华夏的高铁,这里就真的有点小巫见大巫了,脏乱差不说,高铁竟然都快成了火车了,最让人无语的是竟然还有站票。在他的透视眼下,赫然发现那个头戴鸭舌帽的青年也跟着上了脓疱型牛皮癣能治好吗高铁,并且并没有和他们进行正面的接触,而是远远的吊着,似乎只是为了单纯的跟踪而已。“嘿嘿,老弟啊,这次你有多大把握能破开洞天福地的封印?”一直等到高铁开动,墨央才凑到了萧凌天的身前对他笑眯眯的询问道。嘎!啥玩意儿?老子什么时候说过要破开洞天福地的封印了?这老家伙脑袋没病吧?若是为了破开封印,那他根本就没有必要来了,让司空无敌和黄金十二宫联手很快便可以把封印破开了呢。“喂,老哥,你脑袋是不是被驴踢了?哥们儿是为了去保护封印不被破开,并不是要去主动打破封印的。”无奈,他只能对着墨央开口低声的解释了一句。啥?当听到了萧凌天的话之后,墨央则在一瞬家瞪圆了眼睛。本来他还以为萧凌天说去阻止神门和黄金十二宫的人打破封印是个理由呢,目的就是为了进入洞天福地提升自己的战力。可是却没想到这家伙真的是去阻止神门动手,这不是扯呢么?“好吧,反正这对你来说是一个选择,你愿意怎么样就怎么样,没有人会拦着你的,进入洞天福地,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好处,怎么选择就看你了!”墨央自然不会说太多,而是把这个选择的权利交给了萧凌天。呃?老子才没那么傻呢!神门和黄金十二宫为什么要打开洞天福地?还不是为了能让洞天福地中的灵气外泄,然后冲破和修真界的通道么!到时候修真界的那些大能全都下界来,这个世界现在的居民哪怕可以习武,也不可能会是他们的对手,到时候肯定会是一场血雨腥牛皮癣患者治疗时应注意哪些问题风。尤其是还有一些人是没办法吸收这些灵气的,所以正如楚云龙之前所说的那样,整个世界将变成人间地狱。那可不是自己想见到的!呼!“没有什么选择,我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萧凌天长出了一口气,然后压下了心头所窜起来的那股冲动,当即开口解释道。“嘿嘿,难啊,你打算以你一己之力就阻止黄金十二宫和司空无敌联手么肛周湿疹如何治疗??也不想想你究竟有多强的战力,成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甚至你能不能活着回去都是个未知数呢。”墨央突然阴笑了一声,然后才开口解释道。这……他说的银屑病扩散了,怎么办没错儿!仅仅只是司空无敌一个人的话他不怕,可是再加上一个神秘的黄金十二宫,自己究竟有多少胜算呢?他根本无法确定!正如墨央说的这样,他能不能活着回去都是个未知数呢!可是难道因为怕死就不做这件事了么?不!老子才不会这么轻易的被打倒呢,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这才是老子的态度。不服?槽!老子就干趴下你们!萧凌天早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所以在听闻墨央的话之后他坚定的心态并没有任何波澜,反而更加的沉静了许多。“呵,这不是还有老哥你么?你来干什么?到时候不帮忙的话可不行!”紧接着,他开口对着墨央笑眯眯的解释道。嘎!“我嘞个大槽啊,老子不去了行不行?你想死,老子还没活够呢!”墨央一咧嘴,当即开口对着萧凌天说道。不去?“切,你丫的吃了老子的东西,不去不行,这次有你这么一个强力的老家伙在身边,哥们儿至少能安心一些。”加我”buding765”w信号,看更多好看的小说!。
相关的主题文章:

  
   第382章 可惜名花有主了
  
   
  
   第216章 一秒钟几十万上下
  
   720 特工
  
   第843章 送快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武汉桑拿

GMT+8, 2021-7-26 08:49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